子笙

我好久没做的银发大美人到底是哪个模块?

“啊...对不起。我确实好久没有...做&&你...额...”

 

“没关系!我一直想着主人哦~我会永远等着主人的!”跳舞男舞动着身体,柔软的腰部像一颗扶风的细柳。不过,他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矛盾。像一块放在红色帕子上的精切割宝石,本来闪烁着冷硬的光辉,现在则发散着喜气洋洋的柔光。

 

“你来做什么?”资料冷冰冰地问道。

 

“啊~~~~当然是来拯救被你玷污的小主人啦!”

 

“快滚。”

 

“唉——!”

 

“你这个人真是,”申论懒洋洋地在床边坐了下来。

 

他翘了个很优雅的二郎腿,呵笑一声,看也不看他一下,摇头晃脑地说道:“难道就只许你来么?主人是大家的主人,你要搞清楚你自己的位置。”

 

资料重重地吐了口气,眉间似乎升起一缕青黛色的烟,看了我一眼,又默默移开眼神,“我不想在这动手。”

 

他凶狠地瞪着申论,又走近两步。几乎被勒爆的大熊一颠一颠的(让人想去扶一扶的程度),坚硬紧实的腹肌像一块古铜色的甲胄,随着呼吸一起一伏。

 

“呀——我好怕哦!”

 

申论突然哀切地看向你,情恳辞切地说,“主人到底什么时候要去我呢?或者至少给我个名分嘛。没有主人的爱抚,人家好不心安呐!”说罢亲热地朝你眨眨眼睛。

 

“不是。我,我最近有点忙...”

 

“没关系!正好我带主人去散散心。”

 

“去散心?”

 

“别听他的!”资料看向你,天光一样华美的脸庞写满了焦急。

 

说罢他又阴郁地看着申论,从牙齿里咬出几个字,“你逾越了。”

 

“你看看你,又管东管西。”申论老神在在地摊开手,“你怎么知道主人不想去?”

 

“那不安全。”资料冷冷道。

 

“啊~~~跟着你确实是呢。我可不像你,只能去危险的地方。”

 

“只有弱者喜欢龟缩于安乐屋。”

 

“哈!”申论大吸一口气,夸张地做西子捧心状,“你明知道主人更喜欢稳定和安静!——主人——他是不是在骂你?!”

 

“*(代入名字)君,我说过,会誓死守护你的自由。但这个浑人的话,你,你实在要...”你认真地看着他说话,结果他脸渐渐整个涨红了,包括耳朵,浑身都发红发粉起来,话也说不下去。

 

“所以到底去哪里?”

 

“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哦。”申论甜蜜蜜地咬着你的耳朵说道,他的声音像拉丝的焦糖,穿过蜂蜜的小河流进你的耳蜗,“主人要不要去看看?”

 

你一定是疯了。

 

后来回想当时为什么会点头,大概因为你以为这一定是个梦吧。

 

一秒。

 

只有一秒的时间。

 

资料“移动”过来一把把你抱起来,只看到申论抬起手做了一个五指并拢的动作,你的屋子就塌了,最后的景象是床对面的玻璃柜向你倒过来,窗帘死命地往外飞去,震耳欲聋的潮声冲进耳膜,你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 

“你不该...带...这里...”

 

“主人...没...的,一会就能...”

 

“你又不是她...”

 

“申论...这次是你...后果就...”

 

海浪声轻柔地敲打着你的耳朵。

 

还有,是谁在吵架么?

 

那是申论和资料的声音吧。

 

但另一个是谁?

 

他的声音很冷,像AI,不,比AI更像AI。

 

“你醒了?”

 

注意到你睁开眼,他转过身来——然后这波美貌攻击让你久久无法回神。

 

“主人!你醒了!?有没有哪里不...”

 

资料和申论的声音变成若隐若现的乐音了,哗啦啦的海浪也消失了,只剩下三千银丝,脸如玉盘,眼如红梅,唇边飞花,眉间落雪,极淡极盛。

 

“来。”他伸手把你扶了起来,耳边的紫棠色耳坠轻轻摇晃。

 

你回神,向他道谢,也看向焦急的申论和资料。

 

“我都还好的,没事,没事,别担心啦。”你安慰着两人,忍不住打量这四周。

 

你们坐在一条河边,微风和煦,阳光暖融融的,四周皆是碧翠的山岭,蜿蜒起伏的青线把你们包围着,远处升起一缕炊烟,隐约望去似乎还有一顶帐篷,一些鲜艳的旗帜猎猎飘扬,从那边隐隐约约地传来呐喊和奏乐声。

 

“这是哪里?”

 

“我们到了泮水。”

 

“?”

 

“总之就是可以散心的地方啦!”申论笑眯眯、甜丝丝地说道。

 

“不能保证完全的安全,但良人确实需要休息了,我们陪你在这待会。”银头发的大美人说话也很像机器人,语速极快,极冷,极平,但是内容却意外地贴心。

 

“你是...?”

 

“良人已经许久没有做过&&&我了,”他眼里有一捧春雪,静静地凝望着你,随即又垂下雪色的眼睫,好似有一点落寞,“良人心里恐怕早就没有常识了。”

 

“???”

 

“!!!”

 

“额...那个,我,我不是...主要是,做&&&你总觉得不太...”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!谁会天天做大篇常识啊?你的性价比自己心里没数么?”申论幸灾乐祸地瞅着他。

 

“良人...可是也在等我的回应?”常识缓缓抬起头,眸中亮起一团赤色,带着一丝亟盼地注视着我,“我不是不能...只是我的身体...”他一手扣住小腹,脸上闪过痛色。

 

“没没没关系的大美人!我还是会做&&&你的啊,别勉强自己!”

 

一阵沉默。

 

完了。

 

你的脚趾启动了——刚念出了那心里的三个字——你脚下这片地今天高低也要起个地基!

 

常识无奈地笑了一下,好像玉粹般的芙蓉盛开了,“你呀。”他脸红了。

 

就在这时,三人突然神情一变,有些紧张起来。

 

这是怎么了?你有些不明,又有些担忧。这时,身后的幽幽树丛传来“嘁嘁喳喳”的,好似干草被拨动的声音,一阵和缓稳重的脚步声愈来愈清晰。

 

接着一只修长的素手拨开最外层的草木,一张低眉垂目、莹润祥和的玉容显现在大家面前。

 

你呆呆地看着他眉间的一点丹红,好像听到了恢弘的撞钟之声。

 

“此地危险重重,也让贫僧来保护施主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