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笙

理不开 嫖孙悟空

简狄走进去,隐约能看到坐在正中间雕花木台上的猴王。


他双眼微眯,手里漫不经心地掂着一个桃子。


简狄踯躅着,频繁尝试看清他的神色。


猴王却只是靠在那里,像睡着的老虎。


但不知怎的,简狄好像看见那座雕花木台变成了红色,四周挂起了水红色的纱帘,有人在呻吟,在求饶。


“你别费力气了,大王不会同意的”,旁边跳过来一只小猴子,挠挠头毛。


“......你莫管她!大王怎会理她?咱花果山又不差这一个闲散小妖....你且等她自己想通,何必多操这心......”


简狄心里一锅油“刺啦”一下炸开。


又努力往猴堆里探了探头,颤悠悠地道:“我没恶意,您且出山,没有多事!”


后又忙不迭地换了套说辞:”我们,我们之后必会......"


这般焦急地说着,却又听到了。那个粗野的声音,很快活,但是在挣扎。


“你这小儿,作甚纠缠?”通背猿猴从洞外走进,“大王是何人?你是何人?东海老龙都要称一声大圣,”他朝里面微微屈身,又转过来看她,
“怎的莫名依你白白走这一遭?”


简狄再也等不了-满心焦急,两眼冒火,猛一把推开老猴撒开腿就往里冲。


四周咚咚锵锵一阵铁器狂风,众猴乱吼乱跑,拿刀拔剑,拉弓攀弩。


”......这疯子!“


“快逮住!快逮住!”


“大王,大王,切莫再心软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简狄被押到前面,给扯着膀子扔将过去,狠狠盯住他看。


他抬眼,金光荡过,看住人,”汝为何人?“


简狄一时语塞,眼前却出现另一番光景:他坐在她身上,一身肌肉还有颤抖,盘虬卧龙上汗湿如蒸,气喘不停,但眉间似绽芙蓉,眸中若摆银灯。是猛兽回笼。


猴王略略抬手示意小妖停嘴,又把桃子抛开。


他刚刚似乎叫得很大声欸......她在心里偷偷地讲,又偷偷地瞄他脖颈,却是一惊:竟已斑斑驳驳!这!怎又......


”究竟何事?“猴王问。


”是,是玄英......他这一世本来应该只做个功曹,但我寻不到人,地府又没有名字,阎王不信我......也许,也许你能证明、证明我要做这个事......他也只会给你一分面子罢!“


猴王笑了:”他算是个什么东西,也配得我去帮衬?“


”不是,不是......“


“我现在就将你从这掀出去,你又奈我何?”他笑道。


“......”

“那只望大圣切莫生气,”简狄变得很平静,“我从别处寻法子便罢。”


猴王沉默,半晌,狞笑一声,沉默。


简狄只好看着他,突然发现猴王眼里好像出现了金色的波光。


波光里倒映着一上一下两个人,下边的玲珑女子可能怕羞,把头埋进上方男子的胸膛;男子朗俊但凶悍,动过情的面孔有一丝爱意迷离,可依旧锋利不驯。他盯着女人的头发笑得有点邪气。


”是刚刚他仰头时我咬的......?“女子暗自腹诽:他喜欢自己在上,贯穿直入,腰摆得开,也摆得猛,粗粗喘起来,夹着她动也动不了,但他似乎就要爽到天上去,双眼猩红,低低地哼一声,盯住她笑得狂妄,偶尔埋下头乱咬着她亲,像要跟她打架似的,等被撞得猛了也许会长吟一声,高高仰头,露出脖颈,这时她就会忍不住去嘬......


这厢男子则牢牢地看着她——她依旧呆呆地闷着,即便做过这么多次依旧傻乎乎干巴巴,多的哪怕假意调情也不会一句——不过这想来何用,他有甚办法?


”大王,莫再受她诓骗!我等这就把她赶出去!“赤尻马猴愤愤吼道。简狄又被推搡了几下,快要趴到地上。


猴王又示意了一下,赤尻马猴猛一甩头。


“大圣,您是妖王,受万妖膜拜,每年纳来的贡子里有他的一份财报金银,难道不也应该庇护他么。且不说这,他也算是与你有因果才重入这尘世,而我必须完成这事,也更是与你有关。”


猴王忍不住摇头大笑,好似逗孩子,“你走罢,莫要再在此纠缠。”


简狄膝行几步,目光似电,声如玉钟相碰:“大圣作何不忘私仇!?这是公事!”


洞里霎时死寂。


简狄听不到回答,等得几乎眼花耳鸣,却恍惚间见到那对上下交叠直立而坐的男女,又绵绵地缠动起来,那男子声音更为沙哑,明明已经坐到底,不够似地硬是重摩硬辗,恨不得绞碎了、坐陷了、攥干了那女子弱小的身体。


女子也不甘示弱起来。她偶尔坏心眼地顶一下这,又顶一下那,把那平日惊龙一般的男子撞得颤抖不止,粗喘渐重,不时低吼,蜜色的皮肤上汗痕斑斑,鼓胀的肌肉烫得可怕。


而男子好像混不在意,只是在上方加快了速度,看女子措手不及,一时间又有点呆住了,不禁大笑,声音粗噶。


猴王似觉不可思议:“你这傻子,哪儿没有寻私仇的?这又算劳什子公事?”


女子开始头晕目眩,一时间仿佛腾云驾雾,漫游于星月之间,但一片红云飘过,又好似置身于火焰之中,混沌氤氲,百爪挠心,横冲直撞不得解脱。


直到男子猛地一颤,几乎整个掉落到她身上,拉风箱般的吼声喘声暂时把她带回了地面。


她一时停住了。


她睁开眼睛,看到男子执着她的一缕头发,低下头,很放肆地冲她挑了一下眉,“怎么不继续?”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她,“我要你再快点,艹我。”


简狄睁开眼睛。


猴王正面向她微微低头,金目如鹰爪径直抓上她的脸,”汝当初扭头便走,而今奈何?此次是为情郎打抱不平,与我何干?“


他始终看着简狄:”汝又与我何干?“


tbc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